@Mamasan 吴泓志 (Ah Mi) 谢谢你在过往的日子陪伴我们一起长大。十三岁从你矮我一个头到你高我两个头,谢谢你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当年看着男同们个个都长高了唯有你矮矮的,还担心你的就这样停滞不前,哪里知道十七岁的你忽然就拔高了,还问你干了什么来,或许当时150的我有点嫉妒。永远不会忘记穿着校服的你总是问我们要不要买报纸。总是嬉皮笑脸的。
有一次你坐爸爸的摩多上课,因为在摩多上睡着了,掉了在马路,受伤了,我们都好担心。也说你番薯为什么那么短的路程可以睡着,可想多累。
叫你阿咪,因为你总是把分寸给拿捏好,照顾好我们女同学,比我妈妈还温馨。和你在一起没有一丝的尴尬,真的像姐妹般。谢谢你的贴心,照顾,认识你是我们的福气。
我还记得有一次,你把 Jessey 给弄生气了,打了电话给我,问我如果女孩子生气了,该怎么办?你那无奈的语气让我哭笑不得,但我真心开心你找到了心头爱。感恩你的生命里遇见了 Jessey。她是个好女孩。你也说 Jessey 是家人的掌上明珠,你得到她是你的福气。
到你结婚生了孩子,育儿上遇到无助的地方你也会打电话来咨询,虽然我不是什么专家但你愿意打来问,只要你开口,没什么姐妹不可帮忙的。挺你。
我没有想到 11.01.26 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也谢谢你与 Jessey 愿意出来一聚。谢谢你提醒了我们朋友们要常见面因为人生无常。在生死关头,什么都不重要了。
虽说人固有一死,但没想到是 45 岁的你。我想你可能不想家人朋友痛苦太久而选择离开,阿咪辛苦了。将来我们会在天上见面,到时候我们在一起喝茶闲聊,想你是必然的,我们都爱你,但我们会好好活着,只要 Jessey 有需要,我们在。
把话放在这儿,因为这都是咱的回忆。谢谢这里每一个一同长大的朋友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