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5, 2014

2014 年失眠?

三更半夜不睡觉?
睡不着也。。。这回豆豆必猛飚

2014年宁踏上三年级换去早上班
她妈还没适应心情紧张死了,
第一天(星期四)还好,宁和我都很谨慎
第二天(星期五)就来也了。。。睡到七点起来
汗也!汗也!汗也!瓜爸赶快送他到学校

一天下来心还是很忐忑,
第三天(星期六)蒙浓中看见窗外的微亮
我马上弹起来把爸爸及宁都叫了起来说迟到了!
瓜爸马上跳起来,宁呢?已经开始哭了。。。
然后瓜爸:“老婆妳吓死人了!今天星期六啊!!!”

我顿时还是回不过神来,停顿了好久才想起是咯ho。。。
结果大家又回到被窝里去,宁眼泪白流了,
我真的太紧张了。。。把大家都给弄慌了,
有时候真的弄不清时日了,太紧绷了
必须学习放松才行,深呼吸。。。吸。。。呼。。。

当妈妈本来就是件不简单任务,
哈哈哈,这也就是为什么人家说。。。
女人啊还真的要当妈了才会勇敢,自立,长大
还真是一番不简单的训练与磨练啊。。。

这让我想起“我妈”,在我小时候妈妈怕蟑螂怕得要命
还记得爸爸会怂恿弟弟抓蟑螂去吓妈妈,
结果妈妈就和我在家里乱跑,乱喊,乱叫
那时我妈才27,8岁,年轻得很。。。

几年后。。。现在只要有蟑螂溜过。。。
妈妈随手拿起报纸“啪”一声蟑螂就归天了
面不改色且很潇洒、镇定地把她的克星给干掉了

哈哈哈,那个画面真的差好远哦!

我还庆幸自己看着妈妈的脱变,长女嘛
看得最多,陪伴的也最多,妈妈是刻苦耐劳过来的
看着现在的妈妈很难想象她以前那娇滴滴的样子

有时提起她打死都不承认,(爱面子)
还说“哈!蟑螂有什么好怕的!” (-.-!!!)
妈妈的勇敢也是经时间而磨练出来的吧 (lol)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