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爸爸的影子


爸爸都一路扮演孩子玩伴的角色,
也因为这样孩子很轻易地就会顶撞他,反驳他。。。
因为他们也是这样对待他们的朋友的,没有辈份或阶级的顾虑

每当妈妈不在时最会看见面子书有孩子吃快餐的照片,
家里的薯片都是因为爸爸吵吃才有的,
他会不时买些零食,汽水,冷饮回家,

你说这样孩子还不爱他?
这罐糖果也是爸爸特意从日本带回来的,
老婆,赶快拍照。。。。然后大小瓜也吵着要拍照,

有样学样,没样学和尚,
这大小瓜学这些特别快,他们身上总留着爸爸的影子
有时候气起来,我会不得已地把一大两下一起给训一轮

孩子有时会顶我,爸爸也是这样咯,
好吧!以示公平,我一视同仁,让你心服口服
我常对我同事说我有三个孩子,两个亲生,一个领养的
就是他们三个 lol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