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放学记


谦谦上 Homeschool 半个月了,妈妈慢慢也适应了,
一开始心是很忐忑的,一直保持很紧张的状况,
担心他迟到,但是会议撞到,种种的担心让我有点紧绷
最担心的是如果我有紧急事务没人可以取代我去载他

最近公公说i如果出坡或有紧急会议他会帮我载让我松了一口气
除此之外工作上也慢慢调和了,谦谦也不再那么胡闹
回到家他会自己拿衣服冲凉,之后去婆婆家玩
这样一来我可以专注把未完成的工作在家里完成

这瓜 3:30pm 放学,如果我准时到他会嘟嘴,因为他没有得玩
现在妈妈都 3;45 / 4;00 才到,一上车你可以看见他满头大汗
汗是一滴滴地流下来,此时此刻我是不会碰他的,怕
看见他快乐感觉这一切的奔波都还好。。。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