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老公的生日




今年第一次老公的生日我没有在他身边,
被公司召到新加坡开会去,三天两夜,
平时其实都不怎样庆祝,感觉只要在身边就好了
可是这一回不在他身边觉得好像特别的牵挂,

特意提前一天为他庆祝,顺道带他去买钱包,
那钱包我自己其实在专卖店看了好几回,
最后还是决定带他来买保险一点,
就一个“带他来买”的念头老公笑了我。。。

话说我忘了我们在情人节前一晚选生日礼物,
一入门都是女的居多,原来大家忙着买情人节礼物,
我把选了的款式告诉了售卖员,老公看了,满意,付款
售卖员还问要不要包礼物纸,我跟老公对望然后拒绝他,


之后老公一直笑我说,这就是老公跟男朋友的差别,
因为里面之后我们是一对来买的,其余的都是女的 😒😒😒
都不知道他是感到甜蜜,特别,荣幸还是在笑我。。。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带他来买是最直接正确的


感恩身边有家人的陪伴,即使我不在家,他们也为妹妹及老公送上蛋糕
其实是宁对小阿姨千叮万嘱,叮咛她别忘了买蛋糕,
这小不点有时是挺窝心的,同时他也为爸爸献上纸条,
爸爸随手放她对我念了几天说爸爸很坏,没有心等。。。 😒
妈妈生日卫生纸都没有一条 😒就这样吵吵闹闹又过了一个生日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