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9

10 years challenge 十年挑戰

 年头看着大家都在分享十年挑战,我也爽爽翻翻文件里的照片
看着看着目前这两个照片的转变最大
十年里,弟弟还有两个妹妹结婚了,家里的小孩也从一个变成六个
样貌上也有所改变,该胖的胖了,该高的高了,该美的美了



2009 年的当儿我怀着谦谦,这个时候我应该是三个月左右,
那时候才怀上他瘦得很,常低血压而晕倒过两次,
幸好一切安好,现在两个孩子健健康康的是我最大的祈福

话说回来,看着旧照片为什么感觉妹妹们都好像好黑,
那时候他们好像都去当兵了,回来都黑了好久好久,
我是青色衣服那个LOL,我们姐妹们的发型好像都很类似 😆

宁是家里唯一小孩,当时是婆婆的掌上明珠
现在婆婆还是疼死,但爱必须与多位弟妹们分享了,

再看 2019年,忽然热闹得很了,变成大家庭了,
这十年转眼爸妈被多为孙子围绕着,我看一个接一个的,马不停蹄
目前希希是最小的,接下来会是小妹了吧,她也盼了许久
看着家人的笑容,虽然这一路来经历了许多,但都值了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心顺意,健健康康的,
一家人和乐融融,互相谅解,关爱,互助,
家人在一起既平淡如水但没它却万万不可,
我很贪心地希望可以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久久地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