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8, 2019

眼前 。当下

人,每到一个年龄程,我们都有着不一样的领悟,
10岁的我,20岁的我,30岁的我,接近40岁的我。。。
对人生都有着不一样的探讨,有时看回以前的自己还有点羞涩,
但我接纳那时候的自己,因为有它才有今天的自己,
再不好,即使错过,也自责过,都还是自己,

人人都喜欢问:“如果可以重来。。。你会?。。。”
如果可以重来,我相信我还是会走回一样的路,
因为我相信,人生嘛,是一个故事,没有极好或极坏,
漫漫人生不在于终点,重于现在,眼前,当下,
深呼吸,感恩健康的自己,身边围绕自己的每一个角色,

我从不后悔那么年轻就当了人家的妈,老公虽然偶尔感到抱歉,
但我想说,对不起老公,我让你感到抱歉,但我真的不后悔,
为什么我有此义?当你说要去 Tasmania 的那一刻。。。
当年或许有点遗憾,但如今我得到的远比“那”来得还富裕,
或许我会错义,无论如何,我想说:“老公,我很好,很安慰是你”

N 年,如果女儿有机会阅读我的部落格她必又酸我们,
整天“撒狗粮”的爸妈,但我喜欢!她经常都这样说。。。


不害羞吗?害羞的,且非常,但人生很短,要把握时刻,
把想说的说,想做的做,别问我梦想,没太大的梦想,
我只懂也只想别让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珍惜眼前的点滴,就那么简单。。。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活在当下,简简单单就最好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