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20

拆红包记

处理完婆婆的葬礼的一段时间后,终于有时间拆红包,
其实孩子都有问,但那段时间真的好忙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把红包搬了出来,坐在一起拆
拆完后,我告诉他们游戏规则。。。
那就是,你们自己算,算少了归妈妈,算多了你家的事

两个当然不依,吵吵闹闹地最后还是照做
请记得,妈妈还是有一定的决定还有说话劝的,
看着两个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地算的样子很好笑


你看这瓜还用上黑板来计算,深担心算错了归妈妈,
结果弟弟算了两次才愿意把钱教给我,
姐姐呢?算了四次,有三次的结果都不一样
她算到生无可恋的样子,我看着也无奈,
大姐又不是一千几百万,五百都没有要算那么久吗?

确定后才小心翼翼地交给我,
很可惜两个都算对了,还望我可以为自己赚些零用钱呢
不要紧,明年我们再来玩算钱的游戏。。。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