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21

都没开始尝试,不要提前担心结果

 过去两个月找工,心情反反复复的
离开了自己最熟悉的环境后
彷佛离乡背井了那样非常的不舍但你又不得不前进
对上一次有这强烈的感觉是刚结婚时
搬进家公家住的那段时间,也是用了很长时间调试
哈哈,我也只能说自己是需要时间适应的人
但一切的改变在你释怀后会很好的

今天其实是想记录一个好消息,
纠结了几天我终于下了决心答应了一家公司上班去
是母婴产品,十一年来都做美容业,
这一回尝试一点不一样的,其实心也会忐忑的
但既然老板肯给与机会,你又不何妨尝试呢?
星期四晚上我回复了人事部当晚就拿到 offer letter
星期一就上班去,疫情当前我会格外小心,家人都叮咛

那天在面子书看见这一句话觉得很有意思
看着它可以减低我内心莫名的焦虑

都没开始尝试
不要提前担心结果

我相信此刻的心情是个过渡期,
接下来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打开心扉去拥抱世界吧
人生很短暂,把它耗在莫名的焦虑及不安太可惜了
我很感恩这段日子陪伴我的家人还有朋友
我们大家都要好好的,一起体验人生的苦与乐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