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21

疼爱姐姐的弟弟

  我庆幸两个孩子的关系还不差
虽然有些时候姐姐还是会很嫌弃弟弟
训弟弟,骂弟弟等但某种程度她还是会保护弟弟
只是要是她对弟弟再有多一点点的耐心会更好
毕竟有时她对弟弟大呼小叫的妈妈还是不舒服的
但很多时候我都不会当面说,之后再提醒她就是了

打疫苗回家的路上,路途遥远 Cyberjaya 约 50km
累了她就把弟弟大腿当枕头,弟弟乐意得很
在他心里姐姐的分量是不浅的,还不时想讨好姐姐


目前这姐弟俩睡在一间房间,姐姐在弟弟房间打地铺
我也不多问,反正他们有自己的相处方式
也因为这样他们聊天的机会也多了
加上现在两个读同一间学校
话题相对也多了,姐姐还不时教他功课

最欣慰就是看他们和睦共处,互相扶持,
坦言将来如果我跟 Uncle Tuck 不在他们好歹有个商量的对象
做爸妈就是想多了对吧,当初生谦还真的担心宁一个人
以后给人欺负至少还有个弟弟撑腰 lol

我常提醒宁多珍惜现在的画面,
等你出来社会后,就会发现其实跟弟弟相聚的时间真的很稀少
不是不要,是大家为生活各自都很忙
她也似懂非懂地说好的

我就是那个有事没事搞聚会,搞聚餐的大姐
喜欢看弟弟妹妹聚在一起的感觉
现在疫情我也就少办这样的东西

每过一天少一天
对我来说每一天都那么的珍贵。。。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