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21

第一次婴儿展 TCE Fair

 


六月中加入公司,九月开始筹备十一月的婴儿展
短短60天的筹备,我真的不懂自己如何把它给弄出来的
这个时候我又有那种挤巴士的感觉
糊里糊涂上了巴士,不知不觉在巴士中间,
也就这样到站下了车,忘了自己在巴士里站了多久

一开始我真的完全没有头绪,这里问一点哪里问一下
把零零碎碎的拼图一片片给拼了起来,
真心的,幸好有一班很好的同事,
虽然他们说话很直接,但我知道他们是为展览好
我其实吸收了一堆的讯息一时半刻也很难消化
幸好接大家的力一件件给处理了

有时我在想要是我心脏不好的话应该会休克哈哈哈
老板就在我接管的这个时候跟我来个大创新
我就傻乎乎地做就是了,反正收人钱财替人消灾
这也是为什么他雇佣我们的原因 - 解决问题
如果我没办法决绝问题,至少我不要制造更多的问题

这个婴儿展我放下了那无谓的包袱,
不断提醒自己,不管结果如何都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只要我尽心去做,真心对待身边的队友,
这个展览不会“衰”到哪里去的,
感恩出来效果不差,成绩达标,老板满意

无论如何还是那一句,我不相信个人英雄,
要是没有团队,是没有办法完成的,我很感激每一个人
谢谢大家的付出,愿意与我分享,不断调整,
60天完成 TCE,接下来 30天筹备 Big Baby Fair
不想去想那么多,做就是了,加油1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