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17

2017 年生日 - 36 岁人咯

这样又一年了,转眼又是庆祝生日的日子,
感觉过了二十五后一直会忘记自己的年龄,
每回都会拿年份减出生年份才有一种。。。哦。。。
一如往常,生日我还是喜欢低调好,呵呵呵


先是公司里的几个小瓜,约了我星期一至五都很忙,
好不容易我们在星期四 (5/1) 的晚上一起用餐,谢谢大家的用心,
还破费地买了很好的眼影给我,都是我喜欢的颜色,

用了打火机代替了那不见了的蜡炬,就这样一度成为了话题
简单的一个聚餐对我来说反而更有意义,
那晚大家都笑得有点过分了,回想好像没有顾到隔壁座的感受呢

谢谢大家百忙中抽空
第二天,在会议进行到一半的当儿忽然有生日歌,
同事献上了蛋糕,大家纷纷献上祝福后会议继续 lol
感觉好像不断的开会。。。汗也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在 family mart 买到
谢谢同事送上的巧克力,他们知道我不喜欢甜,
送上了黑巧克力,感恩把那不经意的一句话给记住了,


晚上,老公在接近十二点之时献上了 Hokkaido Baked Cheese Tart 
其实我看了这个东西好几个月了,今天终于可以尝一尝,
最开心的莫过于那两个瓜,小孩子都爱甜点


不错吃一下,有兴趣可以考虑考虑
连续开了几天的会,星期五晚上的我显然特别的累,
不到十二点我就昏睡了,孩子几时离开我房间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送了孩子去羽球班,俩公婆摇摇摆摆来到 Damansara 吃早餐
老公说我很豪气,一个早餐 60元,我觉得偶尔我们俩也得对自己好些
人家今天生日嘛,有大条的道理可以吃好些哈哈哈哈

Address: Blk D-G-1 Encorp Strand Garden Office Malaysia, Jalan PJU 5/1,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Phone: +60 3-6144 0055


环境还算不错,食物有好吃,
服务有待进步,服务员要是多一点笑容就完美了 :) 

晚上,一家人加上爸妈,妹妹,我们一起到外吃饭去,
生日也会让我想起妈妈,毕竟自己当了人家的妈,
觉得自己要更疼爱妈妈,可以一起用餐我很高兴。。。

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度过了一年一次的生日,
谢谢大家在讯息,面子书的·祝福,我一一收下了,
感恩身边很多知心的朋友,那一份心就已经够了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