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20

丢进垃圾桶里的便当

那天,宁跟爷爷要了两个黑色垃圾袋,
其实听的当儿我就感觉不安,她又不懂要丢什么了

没什么事我也不太爱进她的房间,眼不见为净
今天出于好心进去帮她开窗帘,让房间晒太阳
看见窗帘的后面出现了那个黑色的垃圾袋。。。
开来看,还是两层。。。里头除了纸,杯面。。。
还有就是发霉了的便当。。。也因为如此她房间常有味道

看着那便当我是无言。。。那便当盒不便宜。。。
这不是她第一次丢了,上一回她也答应我不会再丢了
结果。。。

人是很难改变的。。。我们或许不太适合住在一起,
生活习惯不一样,它日她有了自己的家,她或许会好一点
所以说老公你不喜欢你可以离婚,孩子呢?
为什么我们就必须包容孩子的一切?而老公就不行?
我开始有这样的不解。。。

我默默地把便当盒拿了出来,交给了她。。。
平静地说:“麻烦帮妈妈洗一下。。。” 走开了
为什么很多时候我都说:“帮我?”
因为这样一来或许给自己一点安慰,
这是我的问题,拜托你帮忙一下。。。

渐渐地,我想。。。一个人住或许也不坏。。。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等到了我的两个小的叛逆期时,我不懂是否能应对到??唉,现在不用大人教都会顶嘴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