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20

一天喊妈咪三千次的小瓜


为了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我不得不时把自己关在房间
他专注力很差,一直说话,这也罢,问题他影响隔壁的我
一直叫妈咪,妈咪,妈咪,妈咪,妈咪。。。
我的内心呐喊着但又不可以生气,

有时我放了 Timer 跟他说:
我给你一个挑战,在闹钟响前不准开口
他安静了三十分钟,之后又妈咪你知道吗?

有时我说谦我没办法跟你说话,我要写稿,
他安静了三分钟。。。

我说谦,你自己做功课,妈咪要开会,
他没来打扰我一个小时或多,看会议多长,
结果他在花园玩泥土,玩小白,功课被晾着了,

这 MCO 真的是磨练我的耐心和专著力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