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20

MCO 来到了尾声

公司开始频密地开会,准备开工后的点滴,
老公刚才忽然说很紧张,我一脸蒙蔽地看他,
他说老婆要去上班了,他很紧张,我笑了
的确我去上班,老公会 work from home 带孩子
孩子毕竟还得在家上网课,还得有人看顾

MCO 期间我在家,午餐我打理,督促谦的功课
因为我明白做工时很难兼顾那么多,很难分心,
我也是得做工,有时也很压力,但渐渐地我接受了,
MCO 期间为了让公司的业务继续,我们都被减薪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老公还是主要经济来源,
可以的话我希望给他多一点的空间,我尽量

MCO 后大家的生活节奏都会有极大的改变,
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距离,照顾卫生,戴口罩等
抗疫的路还很漫长,以健康为首才是上策。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是啊,希望真的是到尾声了!我和老公都是手停口停的那种,没钱进的日子很怕啊!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