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20

惦记阿嫲了

MCO 期间每当在厨房忙着时我都听新闻,
自己也想更近一下时事新闻,渐渐也习惯了,
今天新闻提到我国大部分死亡的都是 60 岁以上的老人
自己停顿且心跳忽然加速了一下,担心阿嫲的安危,
回过神才想起,阿嫲其实两个月前已经死了。。。
不禁悲从中来,泪水在眼眶里打滚,也不敢哭出来

夜晚了,以为自己忘了,可是还是很惦记阿嫲,
感觉她还活着似的,想着阿嫲心里很多的无奈,
自己也没能为她做什么,她就这样离开了,
虽说她离开或许对她是件好事,还是很惦记过往的点滴
偶尔爸妈提起阿嫲的事我都不爱回应。。。心想。。。
人都离开了,你们就别做些无谓的了。。。

我不想提,不想听,我只想阿嫲此时此刻安息。。。
或许此时此刻阿嫲终于遇见久违的老伴而更开心了,
或许我应该来这样安慰自己,让自己别太难过。。。

看着电话里阿嫲的照片,还未删除的电话号码,
好想知道阿嫲。。。你好吗?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