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21

处处都是爱

最近忽然有这想法,
人最怕的不是被遗忘,
最恐怖的是被自己遗弃,

人家都说年到中年会有一个坎
这个时候的我们会开始怀疑人生
确实,今年四十的我想了很多

昨天收拾家时很感触,处处可以见到爱
妈妈看我怕冷,送来了八珍汤


转角看见前一阵自己失眠,妹妹买给我的茶
朋友送来的书,老公无时无刻的关心等
这些都是深爱你的人

2021 年踏入了尾声
不管好或不好都是安排下来的功课
只要尽心把功课完成就好

别把得失心看得太重,
学习着颓废其实也是一种福气
不让所谓的面子及责任心绑架

2022 我希望把眼前的小事的办好
好好生活,好好陪伴身边的人
一起发呆做傻事,时刻提醒自己活在当下

1 comment:

Hitomi喜多米 said...

喜欢看你的文字,很真实温暖。我也很怕看到颓废的自己,但也清楚的明白这确实是一种福气啊~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