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21

逛婴儿部

 加入新公司六个月了,虽然只是六个月但感觉自己做了很久
我开玩笑说虽然做了六个月但感觉做了三年
那天老板也开玩笑说感觉我做了六年
这几个月或多一二连三地来,没有停过

起先有很多的不安,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一来不了解公司文化,系统,操作等。。。
每一天都勉励自己说:“放心,今天的你比昨天更了解工作了”
就这样过了六个月

以前我的工作都是对 B2C 的,一做就做了十年
现在这里 90% B2B,批发母婴用品


也因为这样,每个星期有事没事我都会停留在婴儿部
老公拍了我说:“一个不想生了的女人,一直看婴儿用品”
不想理他,最近老板拿了一批纸尿布回来,看一看人家如何卖

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的,只要用心做
把自己最会的好好表现,做回自己就好了
就保持这样的信念,一切好的都会迎面而来
2022 我只想努力地做好自己就好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