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22

过年添新碗碟

 


你家有在过年添新碗碟的习俗吗?
我家是没有,但我知道我家德叔喜欢日式碗碟,
要是看到喜欢的会意思意思买几个,
看见他心满意足的样子我也开心,
你要是问我?我会一次过买一个颜色一个设计的
因为我有一点点强迫症,我要全部一样的,哈哈

看着家里有新的碗碟心里也欢喜,
我想家里很快要买橱柜了,快不够放了,
虽然家里常添碗碟,但也一直不见碗碟,
我也不明白,我们心中有疑但不要说得那么白,
偶尔大扫除时一些碗碟自己会大量出来。。。
好啦,过两天就过年了,你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