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22

在学习中长大

看着德叔修理东西时,我心里特感触
这个男人我从中学就认识他,
嫁他时,即使为人父还是个孩子样
跟爸妈住在一起,他什么都感觉不太会也不愿意干
婚后七年我们终于有自己的窝
渐渐地从一个小伙子我看见了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其实不只是男人,我想女人也是的,
当我们一步步走来,为人妻,为人媳妇,为人母
渐渐被磨练了出来,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得懂,得会

我常感触说,我家男人以前就煮过泡面而已,
我认识他时,真的不懂十年后他会是个厨神,
很多人以为一开始他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
我得慎重地告诉你,他以前是很不靠谱的,

以前只要东西坏,他看也不看就说 “买新的”
渐渐地他开始会拿起工具箱尝试修,
我内心是开心的,他每次修好我都发自内心觉得他很厉害
即使做不好我也觉得他尽力了,至少他尝试

就这样他修好了电视机,风扇,nintendo 等
看着我们,再看看自己的孩子,
以前我会觉得孩子应该跟爸妈一起住的
现在呢,我也认同其实可以孩子应该自己搬出去独立
咱也是这样在生活里学习而长大的

今年大年初二,你们回娘家了吗?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