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22

婴儿展 (第三场)


加入公司不到一年,就已经迎来了第三场的婴儿展
第一场我是多紧张,多无助,一直抓着老板还有 Alice 不放
其实想回去也是很好笑,Alice 也是新来的,我们一起乱
从第一场的乱水,到第二场有一点头绪,第三场感觉比较灵活了
我真心很感恩有整个团队的配合,虽然会有意见不和等事件发生
甚至有同事因为不喜欢活动而选择离职,后来都一一克服了

我常对自己说,此时此刻,也不过是你人生的其中一个町车站
别想那么多,以快乐及挑战自己为首要,在离开这一站时必须是满载而归的
为什么当初我没有往美容哪里去,以十年的经验,薪金也会比较好谈
我选择别的领域因为还年轻,尝试一下不一样的东西,
人不把自己放在艰难的位置是很难突破,我只能说真的不容易哈哈
在公司九个月了,目前的我感觉踏实了许多,快乐了许多

同事们都很给力,跟公司里所有品牌负责人谈起事来也更有默契
目前,我觉得最重要是我要安抚好自己的心,不要过分的急还有快
要稳住,保持清晰才能把团队带好,有时工作量很多我就开始急了
会开始闹得不眠不休,自己也开始怀疑人生,问自己在干嘛等
离开了不属于自己的环境后,在这里再有什么不顺我也觉得很好
公司不过是一个平台,公司里面的人才是灵魂。。。

公司里的人都很棒,尤其是 Alice 
一个我可以学习的长辈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