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五十年以后

 


有一天无意间看见朋友圈有朋友分享这首歌,
歌词顿时触感了我的内心,想起了他。。。
他是谁?除了瓜爸还有谁?读文的你别想多了 lol

在最懵懂的年纪认识了他,我们也糊里糊涂结婚
也不知不觉孩子十八岁了,感觉过了很久但又好像是转眼的事
以前我总觉得必须把与孩子相处的时间抓紧一点,怕它溜了
现在我转了方向盘,只想把瓜爸抓紧一点

如果人生仅有七十年,那我们剩下三十年,感觉过半了
听起来很悲伤?是的,但也是提醒自己要更加的珍惜
孩子毕竟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还有生活节奏
已经不是围绕着你转的小瓜及小小瓜,我也坦然放下了

生活里有傻头傻脑的你陪伴是我人生里最大的欢喜
我喜欢静静地看着爱说话的你,陪伴你的执着
沉淀在你的溺爱,我想没多少人可以那么纵容我
即使如此你还是不可以训我,因为你是我内心的顶梁柱

好歌要一起分享,
即兴分享两句同时与仅有的部落格里的你分享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