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23

Roblox 验证应用程序

五月,在儿子十四岁的这一年,我终于安排了电话号码给他
其实儿子很乖,只是自制能力有点落,
担心他过分沉迷电话就一拖再拖,
安排了电话号码后,开始设定手机,
一部我的旧手机,我也开始把一些自己旧的东西删除

一个不小心把儿子的 Roblox authentication app 给删除了
(我不明白玩个游戏为什么需要 authentication code?)
糟糕的是,他也忘了他的 backup code
通常事情都是这样祸不单行,combo

谦并没有骂我,反而是他老爸来说
“你惨了,删除了,哭死他了,找不回什么都没了。。。”
我真心觉得他说的那堆话一点帮助都没有,我不懂他想达到什么
我连忙去问儿子并道歉,谦没有骂我也没大声说什么
可能隔壁那个说了很多也很大声,儿子反而安静

我跟儿子了解了来龙去脉后,我心很慌,毕竟我不玩游戏
那天我其实身体很不舒服,姨妈第一天,说话的力都没有
很努力听完后,旁边任何人说什么我都不想听了

上了楼就开始很谷歌先生说话,看了很多 Q&A
了解了一番后,很多玩家说如果你同时弄不见两个 2FA
只能邮寄 Roblox 删除之前的 2FA再重组
Roblox 会一直叫你应用 backup code 而你必须一直强调你没有
这样一来一回几次才会成功,然后真的成功啦!!!!


早上我一看见 Roblox 的回复,我开心得想呐喊!
晚上儿子就成功重组了!

儿子很开心地说谢谢,我也欣慰没有完全搞炸
后面听见有人对儿子说 “救我,救我”
意思是叫儿子劝妈妈不要生气了 -.-
心还是觉得有点无奈,有事情发生不管大小,说那些真的让人无助
不过事情解决了,我真的非常欣慰。。。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