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带孩子上班去 Take Kids to work

 


去年学校帮宁安排了 take kids to work 
以前听说过这个活动但并没有深刻的印象
就觉得是学校的其中一个活动而已
去年,宁参加后滔滔不绝地与我分享了许多
述说的过程,她的眼睛是发亮的
他受益良多,也因为这样她更了解编辑到底是干什么的

但我也感觉到孩子们的选择不多,
因为愿意带孩子上班的父母有限,毕竟会有些许不便
今年我自愿带两个孩子上班,也感恩老板给与支持
初心是希望可以帮助孩子,给学校附上绵力

今天 Andy 与 Wahidah 就这样跟我上班去
今天有月度报告会议,即是报告一切宣传活动
我想宣传活动那么多,那么广,一天如何让那么略知一二呢?
除了访谈,我想,让他们参与会议既可以知道整个月的活动了
看他们似懂非懂的,会议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

随后我与他们的访谈,就这样一问一答,一一述说
大方向地让他们知道宣传部干什么的,
吃了个午饭,我即安排两个同事大约跟他们讲解一些日常
Wahidah 以为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的东西结果用了七个小时
四点多我就叫他们赶紧回去,不然堵车了

完事后 Andy 喘了一口大气说好多。。。
我说是的,很多,你们了解的也不过一小部分而已,
但很好玩,我笑笑

为了慰劳同事们,今天咖啡小妹买单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