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23

离开了鸟巢

 


离开自己极度舒适的环境已快三年,
从一开始的不安,忐忑,迷茫,渐渐地适应也开始飞航
如今身在母婴产品,一个全新的平台,

其实离开了自己感觉非常舒适的环境,是好事
当下做的每一件事都倍感新奇及感觉到自己的成长
就这样一步步,一件件地做,一样样地解

回看以前的自己,对之前在 BMF 服务时还是满满的感恩
谢谢上司给与的机会,今天的我,少不了之前的磨练
目前的我也感激老板给与的机会及信任

今天一位久违的朋友致电,问我好吗
聊了许久,很多同事现在都变成要好的朋友,
跟她聊天让我想起了很多往事,我们一起并肩走过很多日子
以往的交情建立了我们今天的友谊

这两年自己在 Astra Baby 成长许多,
身边也围绕着很多热爱生活及工作的同事
大家一起扶持,我们很快乐,也为了更好的我们努力

在这里我也想对我未久见面的朋友们说一声
“谢谢你们的关爱,即使生活很忙,那一份心我很感激,
我过得很好,放心,我们一起为生活加油!" 
爱你们,么么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漂亮妈妈加油!想你哦。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