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6, 2019

送凯均上学去


妹夫去新加坡公干一天,我们有这么一个小小的机会送凯均上学
今年他上一年级了,我们都为他感到小紧张,
感觉只要孩子上幼儿园,小学,中学都像跨过一个门槛那样
作为家长,长辈都会有小兴奋,小紧张,
感觉孩子要面对的都是全新的一面,迎接很多的改变

凯均一向来很自律,早上六点他自己就起床了,
刷了牙,洗了脸,换衣服,吃早餐等都不闹别扭,
6:45分我们便出门了,其实学校离家很近不到两公里,
天还很黑,路上谦谦忽然杀出一句:
“Why jun jun study at midnight? The sky still dark...”

我们都笑了,毕竟我们都是国民型学校出来的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他从小就上自习学校,九点才上课所以他觉得奇怪
看着均那小小的身影一步步进入校门,我跟老公两个默默地盯着
我做大姨的眼眶湿了一下,那么快小瓜就上小学了。。。
希望均均一切顺顺利利,对这小侄儿特别的牵挂

今天我没有过去妈妈家,他在门口等我回来,
说要过来玩,就这样给他过来玩一会儿,我们一起玩丢球,
醋瓶子 - 谦谦又有话说:“Mummy, you always very patient with jun jun hor”
人就是这样,人家对他好,他看不见,人家对别人好,他有看不下去
不想理他,只是回应他说:“我天天都对你好着呢”
他默默地低头继续做他功课,我们继续玩,哇哈哈哈

。。。均均其实真的很乖。。。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