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9

十大?百大?


自从女儿迷恋上韩团后有了种种的改变,
没有极好或极坏,唯有大家,彼此适应得好没有
最近我忽然想到然后对老公说:“老公放心,你还在百大”
老公哭笑不得,女儿听了更是大笑

因为如今他迷恋的团体不仅仅 BTS,还有 ICON 等
单单这两个团体就已经十四个人了,还有等等们呢?
不过我还是安慰老公说他应该还在百大里面的 lol
世界排名百大不是件简单的事来的

小时候的她世界里只有粑粑,爸爸最帅,最棒,最好
还述说将来也要嫁给像爸爸这样的男人,不然不嫁
如今她看着 MV 一直喊:“好帅,好有型,哇!好酷!等。。。”
我想此刻爸爸的心情必定很复杂也很莫名其妙


你看小时候的她,当时 2006 年,她刚对岁,多爱爸爸
我想做父母的我们都有这样的一个过渡期,
要调试那心情真的真的真的不容易,
感觉自己不被需要了,被厌倦了,不被关注了,

我想老公会调试得比我好,老公把我放在孩子前
而我比较幸苦,因为我都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我说拥有孩子的那一刻仿佛再度陷入爱河里,如今好像失恋了
时间会让我好起来的,必须重新把重心调试一下

今年的她十四,在努力地调试心情的同时也得好好引导她
妈妈们,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