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20

离职之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三个月的 Notice 来到了尾声。。。
正确来说是 31.08,但由于是连假,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其实心里有非常多,非常多的不舍,
毕竟十年了,满满的回忆,一下子抓空了,
在这里从一个 exec 一路到 snr. mkt manager
那小小的成绩成就了今天的我

想当年,我每次看着那空着的房间,
一直没人招架得住的岗位,给我征服了三年有余,
我是为自己感到少少的骄傲,一人看两个部门别人说我傻
因为除了责任多了也没什么好处,
但我其实也就实实在在地做,挑战自己的极限
最后得到了认同,我也感到欣慰

最后一天了,我希望不要哭哭啼啼的,
提前对自己的部门下属说,我们把美好的留下,
没必要难过因为这不是终点,会保持联系的,
客服主任哭了几次,每一次她哭我都特意开玩笑不想她哭
庆幸接管的同事是个可以担当的,
虽说不关我事了,我还是希望大家安好,我待他们如姐妹

至于宣传部,都走得七七八八了,
剩下莎拉,她懂我,我懂她,所以一个眼神我们明白,
至于刚请到的 Exec 她人很好,就少了一点经验,
今天放工前她还微烧了,回到家她不忘讯息我道谢

很开心认识你也很感激你这两个星期细心的教导,
但是快乐的时光这么短暂,
真的很舍不得你😭😭。。希望你有更好的前途。。
我有什么问题会找你,千万不要嫌我烦哦😘😘。。

有时一句感谢的话,你会觉得自己的付出也值了,
六点放工,我呆到六点半,最后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虽说得空可以回来,但没什么事我也不会上去打扰
不想给大家添麻烦。。。今天一别也不懂何时见
回忆是很美好的,十年感觉就在一瞬间。。。
彷佛看见昨天自己来应征的样子,当年我才 28。。。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