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20

宁的第一个 Pubic Speaking

 


叶小姐上自习学校已经有两个月了,
这是她第一个 公开演讲,
讲真的,我们这些华小出来的,读国中的
没什么机会公开演讲,这里都要求孩子一个月至少一个
七岁就开始一直到毕业为止,

当初我跟瓜爸是愣着的,七岁孩子会什么演讲哦
结果,原来,真的是可以的。。。
那个叶守谦是朗朗上口,所以不要约束孩子的无限
我们没经历过的不代表不可能,
育儿的过程我学会了观而不是阻,没什么不可以

叶小姐描述她的公开演讲有点好笑,
毕竟第一次嘛,她也不懂同学紧张什么,
在观众席还安慰同学,叫他们 chill~
一到她时她说她不只是手在抖,连腿也在抖,
其实不必等她说,我看她的视频我也可以感受到她的紧张

真心觉得这个 public speaking 是很好的平台,
我是在上班后,因为工作的需要才开始 presentation 的
当时也是讲到牙齿都在打架,脑袋一片空白
孩子一步步学习着,我们父母也不过在引导,
希望他们基础打得好,以后才经得起考验
孩子你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