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21

贴心的他

 


儿子转眼十二岁了,今年也就要申请身份证了
做妈妈的常感叹时间为何过得那么快
无时无刻提醒自己要感受当下,珍惜每一刻
可时间还是不留情地把你给拉着走

如果人生是一个旅程,那每到一个时间导游会对你说
来!来!来!是时候到下一站啦
就是那个感觉,所以我喜欢自由行,哈哈哈
因而我常提醒自己写部落格,怕自己把美好回忆给忘了

儿子渐渐长大,性格也越来越显著,
他虽然很孩子气,思想也比较懵懂,也不太成熟
但他的性格很好,心很善良,很贴心,很照顾身边人的感受
有时我反而担心他,因为太照顾别人的感受而责备自己

记得上个月拿成绩单,老师对我们说
班上有一位女同学的爸爸去世,
谦一早到学校写了一封信给那位女同学,安慰她
交了给老师,希望老师转交给她,老师被感到到了。。。
他没有告诉我们,就默默地自己去做了

上星期,我好朋友的爸爸去世了,
陪着他做数学的我看着面子书流了眼泪了,
他拍拍我背说,妈咪,你放心上帝会照顾好他们的。
他们不过是回到上帝哪里,他是那么坦然地回答

要是你在客厅睡午觉,他会问,我会吵到你吗?
他会自己去关窗帘,门帘等,怕眼光照到你

星期六,我看他看戏心,心想算了,我来打扫吧
在我把吸尘机拿出来的那一刻,他关了电视拿起了吸尘机
也没说什么就开始帅气地吸尘,抹地,一直到完成为止
我的心是有感动到的,平时特地叫他做还脸黑黑

我一直相信儿子长大后会是个很窝心的男孩
很贴心的另一半,很照顾人的朋友,很有爱的儿子
看着儿子,妈妈也无所求,希望儿子健健康康的
享受他阳光,快乐,美丽的人生旅程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