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21

毛毛事件

 叶小姐发育期间就开始张毛,一发不可收拾地长,
一开始瓜妈还安慰她说“放心,长大就会慢慢没了“
因为我就是那样,小时候我还一度拿剪刀剪
给我老爸看见,紧张地阻止我还说会越剪越长
可慢慢地我发现我的手毛脚毛都没了,

可时间久了,女儿也都十六了,她手毛脚毛还是很茂盛
这一次我告诉她 “你要珍惜,这是爸爸给你最好的礼物”
她苦笑不得说这样的礼物要拿来干什么,哈哈哈!

爸爸给的礼物还不止这些,还有鼻子敏感,
听得懂奇奇怪怪的冷笑话,爱睡觉等。。。

她说跟朋友去 SUNWAY LAGOON 玩,一排女生坐在泳池旁
唯独她的脚毛在水里漂,开party,笑死我们了
爸爸还说 “你看别人要都没有,你多出众”
她翻了个白眼


可能是我们不断灌输她其实有体毛没什么大问题,
要自豪因为这是爸爸赋予的礼物等等
渐渐地我看她没那么在意了,没有经常剃脚毛了,
偶尔穿短裤出街也没关系,以前常穿长衣长裤
感觉就这样吧,反正也没有人会刻意去看

有一回她冲凉,hair condition 不小心倒多了,
出来时她说 “妈咪,感觉今天我的手毛脚毛也柔顺了”
哈哈哈,会自己开这样的玩笑也不错嘛

其实不管怎样,我是想鼓励她接纳自己一切的完美与不完美
这样你才会更爱自己,我是有毛,哪有怎样?
在我们的眼里即使你的毛有如猩猩般我们还是会很爱你的
哈哈哈,好啦,我也不希望你像猩猩
你健健康康就好,有没有毛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wink*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