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21

Cold Calling

 自己其实掌管了 call center 多年,
也知道他们的工作确实不容易,
因为一旦有客服投诉我都必须听谈话内容
顾客很多时候是可以很不可理喻且无礼的

明白是明白也谅解但没有自己体会来得强烈
一直到上一份工作,自己亲身体验打电话后
才深深感受哪一种疼,其实大家都为生活努力而已
真的没必要对 operator 无礼或盖电话

从那一刻起我对自己说以后不管收到任何电话,
当然除了诈骗集团的电话,都必须有礼
要温柔且有礼貌地拒绝,哈哈哈
我还真的做到了

现在不管是医院打来,美容院,银行等
我都会很有礼貌地说:“亲爱的,很抱歉,我没有兴趣”
I'm so sorry dear, I'm not interested.
很不错吧。大家将心比心,你对她好,她也会对别人示好
生活不容易,我们一起为彼此加油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