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21

疫苗日


其实只要跟我很亲的人都知道我死鬼怕打针
我必须强调,打针其实不疼,是内心的恐惧
知道自己要打疫苗后心里是很复杂,开心又害怕
今天终于是 “那一天” 了,我静静地出现了,不多话

一步步跟着 procedure 来到了护士前,
护士看我不多话也不看她,她亲亲问了一句

Ganjiong?
我说 Tak... Takut saja
她微笑,jangan takut, tengok sini, tarik nafas

她很耐心地讲解过程,也坚持要我看那疫苗的分量
这个时候我就要称赞马来同胞,她们大多比较友善还有温柔
不用一会儿就好了,我连忙说谢谢就离开
这个时候我是觉得我的左手完全废了
不想去看它,碰它,用它或理会它,它需要冷静

其实全家上下都打了第一支,唯独我没有
所以托妹妹的福给了 IGB RM50 得到我的预约
我也不想等了,每一天都上班,不担心自己也担心家人
今天打了第一支,22/8 就第二支,还快过 Uncle Tuck 
他的是 AZ,必须等到九月才能完成第二支

承蒙上天的眷顾我的疫苗都是星期天,
可以向老公撒娇,让他陪同,我欢喜,他也乐意
整个接种疫苗过程还不错,一个小时内完成
希望一切会渐渐好起来,疫苗不是金钟罩,
大家还是要做好防疫工作照顾好自己还有家人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