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21

年到四十

中学生记得跟朋友开玩笑说,我们四十岁时
一人胸前插一朵玫瑰在 Selayang Mall 门口见
当时说的是二十年后的事,当时青涩得很
如今真的四十了,大家都为人妻,为人母,忙得很

如果说人可以活到八十的话,我们都已走了一半
我们夫妻俩算是幸运的,孩子都已经十多岁
再努力个八到十年孩子都出来社会服务了
那个时候我们五十,还算年轻,到时候的自己会如何呢?

每一天都是一份礼物,一个故事,一个足迹,
即使现在疫情当前我还是很感恩有家人的陪伴
很多时候感到焦虑时,我也感到不明所以,
比起一半人自己虽然也是很一般但也算富足

有疼爱自己的家人,老公,孩子,朋友
一直找着让自己焦虑的原因,或许害怕失去
感觉到自己不够好,但要如何才为之好呢?
干嘛一直拿自己的不足去跟别人比较呢?

我他妈好的很!有时会这样来骂内心另个一自己
你给我安静!!如果真的不喜欢请你离开!我好得很!
就这样我可以得到片刻的宁静,那吵闹的声音有如乌鸦,烦人
回到生活,还是那一句,时刻提醒自己活在当下。。。

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今天我还是很感恩有个为我们备晚餐的老公
公婆俩浩浩荡荡到隔壁与家人共度晚餐
视频妹妹们闲聊等,感恩身边每一个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