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21

没电脑玩?玩火

谦因为态度不佳,功课乱乱做,
妈妈下令,不可以玩游戏一个星期,
他顿时是生气,难过的,随后他接受了,
这就是谦谦,他处理了情绪后会欣然接受
我对瓜爸说其实也好,
这样孩子以后发生什么也不太担心他纠结太久


他接受了后干嘛?他会自己找玩乐,
他开始玩火。。。幸好我还有个小园地给他玩
我其实不介意他玩火,只是叮咛他小心别烧到手就好
玩火总比沉迷电脑游戏强得多,
当下我相信很多父母都有类似的烦恼,
如何不让孩子沉迷电玩,加上 MCO 更伤脑筋

几个月前已经没收电话,
一个星期不让他玩电脑游戏,也不给他看 youtube
在他还无法克制自己时妈妈只好用仅有的权力协助
除了行为不佳,其实我也发现他的同学玩游戏常爆粗
我也想接这个机会让他们少一点接触
谦比较简单,他虽然不敢爆粗但我也不希望他受影响

他要求一些碳还有火种,拿了给他
就这样他可以在后面糊弄一个小时。。。
静静地看着他,这个画面让我感到平静。。。


1 comment:

喜乐妈 said...

嗨嗨!我来坐坐了!祝大家一切安好!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