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22

午餐

两个孩子都是自习学校的,学生不多,也没有食堂
孩子的上课时间从早上九点到四点,午餐学校会准备
谦谦从小就在 homeschool 没有比较没有伤害,一切都还好

女儿就比较多意见,有时选择不要吃午餐,
今天我随口对谦谦说我怀疑姐姐是没有吃午餐的
不如我直接中断学校午餐吧,可以节省 600 一个月

谦谦反应很大地说:"what?! i need to starve? no lunch?"
我顿时笑了"nolah, only jie jie since she not interested."
"scare me..." 然后他就大摇大摆走开了

这之前他有说为什么你不要直接问姐姐?
其实我问了,她说今天而已,我极度怀疑,但我不想多问
换来不过是热脸贴在冷屁股上

儿子的直接反应让我觉得滑稽,
他会叫我直接问姐姐也显得这个瓜长大了很多
有问题直接问当事人好,他也不好当中间人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