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22

带爸妈做 PCR Test 去

今天一早妹妹就讯息我说爸爸 home test kit positive 
马上就打电话给爸,也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他一接我电话就开始生气,脆脆念还大声起来
想带他去做 PCR Test 一口就拒绝我,
结果我让德叔再打给他,就没事了,还好声好气

我担心他们不懂如何应对,他们又担心传染我
我们个别开了两辆车去附近的 BP Lab 
一到队排很长,但还好过程很快,不用等太久
给了他们小纸条填写资料,说真的,纸条很小
老人家哪里看的见?还要填很多东西。。。

填了后,付款,工作人员会给你两张帖子,
之后就开始检验,然后就可以回家等消息了,
前前后后不用三十分钟就了事
















工作人员很友善,那些青色衣服的就不是了,
完成后也就马上回家,24小时内会等讯息及 email 

对了,原来乐龄人士有 50% 折扣 
https://www.malaysiakini.com/announcement/531281 
本来要给 RM480 现在只需要给 RM240 
两老不是病得很严重,就是普通伤风咳嗽
希望他们乖乖在家休养几天,也别到处去传染别人

这个时候感觉总有一两个在你左右染病,
只望打了疫苗后的大家不要病得太重或因为这样失去生命
大家唯独能做的就是做好防疫措施,
做一个有公民意识且负责任的人,病了就别乱跑
你或许没什么大碍,可你不知道被你传染的人会不会因此失去生命的。。。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