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22

修水喉记

家里户外水机的水喉坏了,
我并没有特别跟我家男人提,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说叫人修或换新的
很多时候我会对自己说他也是人,
我不会的东西他也不见得会,算了,给我想想

看着那令人厌烦的水喉,我把它给摘了下来开车去五金店
给老板看,然后说:“老板你有卖这个吗?”
真的,你有什么不懂就整个拿去给他看,哈哈
老板马上拿了给我说:”你自己换?你会?那么厉害?“
我说:”哈哈,我不会,买了才打算,试一试咯“
可能老板看我娇小可爱就说:”来,我帮你装上吧,你哪有力“

我掩饰不了我的喜悦立马回头大声说谢谢!!!
虽然是小小的忙,但真的然我很开心,
老板用他那强力的臂弯,不用五分钟就弄好了


我要说啊,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微不足道的东西,
给与别人帮助,真的可以给别人很大的快乐。
我们要多一点给身边的人有温度的小帮忙,这样世界就很美好了


就是这个东西坏了,那么多年了也是时候了,
我觉得自己很班乃,把它给处理好了
给自己还有五金店老板一个赞!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