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22

你一天到晚趴趴走

星期日我家狮子座妈妈找我,
我说我不在家,麻烦他联络水瓶座老公
结果她在电话里教训我起来哈哈哈
你丫!最近一直趴趴走不在家 har!
我给她一个扮鬼脸的 icon 然后她就不理我了
狮子座很凶,但我就是爱捉弄她

不过最近真的是有点忙,会一直忙到年尾
其实我已经推了很多约会,
尽可以我是希望星期六日可以陪家人


上星期六不在家是因为要陪老板去颁奖典礼
之后就去了摄影会场,同时有品牌摄影活动


虽然有 Zue 在那里打点,但还是去看看好一点
大概六点收工,星期日参加了喜宴
我们的小 Sarah 结婚了啦,终于。。。延后了两年

接着就是 Baby Fair 了,随后澳洲品牌商来得陪她去马六甲
就这样。。。妈妈瞪着我看,看她生气有点好笑
好啦,妈妈,你看你女儿忙,总比她无所事事,胡思乱想好
现在的我很好,不要担心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