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9

2019 年来点不一样的奖励书

我家孩子从小必须一起做家务,为了激发他们我用奖励制度
有一对任务单给他们选,每一个任务都有不同的积分
只要任务完成就可以到积分,积分可以换礼物
以往都是用文件夹而已,今年来个升级版的。。。


简单地设计及弄了一本小册子给他们,让他们心情好好的
封面可爱吧,还有他们的人头照,他们很喜欢


我总觉得不管做得好或不好家务必须一家人一起做,
有时候与同事聊天他们都觉得我是虎妈,他们的孩子都不必做家务
嗯。。。不过是观念不一样,我也不加以解释
其实这也可以建立孩子的责任感再说家务是生活常识来的

无论如何,看见孩子渐渐地把家务做得更好,更顺了我也欣慰
2019 年,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