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9

BTS 之二话

续 BTS 之话题,女儿迷恋上这个团体约半年,
这半年来她无时无刻,不!该说时时刻刻找机会追星,
一会儿问:“妈咪,Bangkok 在哪里,马来西亚吗?”
“妈咪, Perlis 在哪里,近吗?”
“妈咪。。。”

我必须很淡定地回答她,因为情绪只会让她反感,
她只要一开口问类似问题我必须立马启动我的 EQ 到 ultimate power
很伤元气所以不可以乱乱用,目前只有老公及女儿触及此功能
小女修炼还不够深,目前还在磨炼着,Google 是我的导师

乱了很久的她又来乱我看 BTS Concert in Cinema
一张票 RM50 我真的觉得不值,但她说仅此一次,下不为例额
虽然我知道这是一道谎言但我还是心甘情愿地装作上当了
毕竟爱女心切,也包有点小希望她不会欺骗我


来到了 IOI City Mall,离家 45分钟。。。好远。。。
别问我为什么跑那么远去,我也不懂为什么 GSC Apps 告诉我只有这里有
最后妹妹告诉我 Mid Valley 也有,我想是因为唯独这里还有位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些票卖得那么快,追星真的不是我碟菜

。。。一万个不明白 。。。


人家追星,我追女儿,真的很敬爱我自己
我骗她说她自己进去看,她怕了好久,最后我让她自己进去,
十分钟后我才拖着那沉重的脚步进去,希望没有人看见我这个安娣在里头


我静悄悄地坐在她的后面,我们买票时几乎都满的,唯独早上还有两张单座
不一会儿我的隔壁做了两个非常活泼的女孩(华人)
她看看我,她以为自己进错戏院,立马问我:"Is this Hall 10?"
"Yup" 再问:"Is this BTS Concert in Cinema?" "Yes" 
她很兴奋地追问:Are you ARMY???”
我很尴尬地说:"Nope, my daughter is" 我指着前面的瓜
她笑笑说:"Hello, Aunty!"

然后开始跟隔壁交头接耳。。。我听到她说  "her daughter sit in front" 
37年来,我都觉得追星是不理智,浪费时间及金钱的事情
今天我却花了 RM101 + 来回两个小时的车程坐在这里。。。
。。。我真的是个好妈妈。。。


可能是地点的关系,看的都以马来人居多,他们也是很疯狂。。。
看戏的 130 分钟里,我隔壁两个小女孩不停地叫喊摆动,
我很乖地静静看,看着一些戏里的小细节这样等下跟女儿才有话题
是的,必须喜欢她所喜欢的,这是经营关系的其中一课

其中我有几次偷偷打瞌睡,不敢给隔壁的看见。。。
我怕给整班 Army 打,要是真的女儿会救我吗? Sob...Sob...


看完戏我们吃午餐然后到 PDI 逛逛,排队换衣时竟然碰见璇,
让我有点小开心,很久没见了,竟然可以在茫茫人海里碰面
淡了两分钟她必须马上飞奔回到女儿身边,孩子还小明白的

今天就这样无惊无险地度过了,希望女儿是真的开心吧
也望她别追星追昏了,一切还是适可而止好。。。这是我最担忧的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