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9

BTS?

女儿十三岁的后期爱上了一个团体叫 BTS 
小学时她就问我知不知道什么叫做 CN BLUE,
今天的她迷上了 BTS,每一天不断地关注有关消息
以下就是他们的样子,你问我嘛感觉样子都一个样,没差


有一天放工回来女儿滔滔不绝说 BTS 的消息,
我很认真地在听,妹妹大笑说:“姐,为什么你跟她聊这些?”
我把妹妹拉了到一旁关起了房门小声说:
“Google 说对十三岁的孩子首先要接纳她喜欢的东西。。。”
妹妹只管着笑然后敷衍地说一句:“加油”

也因为这样我开始关注这七个人,不是因为喜欢
是因为女儿喜欢而特别注意一下,那才听得懂她说什么
感觉这几个人出道至今也有五年,今天有这样的成就也不差

可偶像团体这些东西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记得我十三岁时同学们都追星我完全不在状态,
也因为这样我觉得与朋友没有太多的话题,比较孤僻
看着女儿因为喜欢的团体朋友圈也跟着扩大也未免是坏事

最后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孩子希望父母可以听他们想聊的
未必是我们想听的内容,但这也是陪伴孩子长大的一部分吧
但女儿啊,没有永远的光辉,一天他们解散你别哭才好 >.<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真快啊,你女儿已经十三岁了!你好吗?很久不“见”。。。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