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20

谦谦第一个视频制作


谦谦上自习学校已经有五年,让我最不可思议的是
学校制造了一个平台让孩子每一个月至少有一次演讲
他刚入学时我是有点吓到,甚至问。。。他可以吗?
结果一次又一次的演说,他出乎意料地很不错
顿时我意识到是我低估了孩子,我孤陋寡闻了

今年开始他所有演说都必须用 PP,
趁现在 MCO 我建议他不如尝试做视频,他同意了
过程其实还好,感觉他也做得蛮愉快,
就是懒惰,随便,对要求完美的妈妈看了真是秋心
但很多时候我都提醒自己这是他的功课,如果他坚持ok就ok

一些很明显的缺陷我还是会要求他改进,
其它的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孩子会从中学习且长大
这个瓜数学差的很,我看他以后都是往艺术方便发展。。。
所以才会想让他尝试自己做视频,
这是第一次,能够把整个大纲带出来很好啦,再加油啦1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