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20

MCO 之“上网课”

我庆幸我家只有一个谦谦是小孩子,
我们两公婆必须盯着,感觉陪太子读书,
我很难想象如果家里有两个以上需要上网课?
我感觉头脑会启动“自爆模式”
皮质醇、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一起上升

你做工做到一半,他会:“妈咪,这里我不懂”
你炒菜炒到一半,他会:“妈咪,接下来我要做什么?”
我火了,问他刚才老师 briefing 时你干嘛?
其实不会,不懂也不是大问题,这就是为什么需要上学
触发我容忍度的是他没有用心,心不在焉。。。

今天首相直播,说我们的  MCO 会延期,
公司那里必须马上处理一些事,谦又对网课似懂非懂,
从中又得煮午餐,结果忙昏了,
米是洗了,电也开了,就忘了放水而已嘛。。。
结果菜煮好了等饭好,还是第一次煲饭没放水


好啦,一切过去了,工作办好了,饭也吃了,
他第一天网课虽然忙到五点也算顺利完成,
一切会越来越好的,Gambateh ne~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