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20

MCO 之买菜

本来十四天的 MCO 现在延长了,
家里的食物7788了,想了两天决定昨天去填货
完全没有想让老公去买的意思,
第一,他的肺很敏感,我很担心
第二,他免疫力很弱,随随便便被感染
第三,他有选择恐惧症

其实我对菜名一窍不通,我也没兴趣知道
我会煮的菜也不过那几样,来来去去的,
大部分时候都是老公煮但他必须wfh
所以午餐我就随意,随便,随心煮
大家都静静地吃,没有人投诉应该是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有得吃就好了

昨天一早 7:40 踏正们都还没开大家就排队了
不久开了门,我一路往蔬菜部门去,
其实选择也不多,我随随便便买也买了 300 出
怕被念先投降,讯息老板先。。。


Ok, 有 greenlight 了,回家去!


结果回家花了三个小时处理海鲜,肉类,蔬菜
顺道抹冰箱,累到我的手都抖了
希望这些可以顶到下个月中吧
也希望疫情会有好转,大家健健康康的

wfh = work from home

2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還有兩個星期要捱呢!我家是我老闆出門,我已“坐月子”一個月了。。。

Bombomba said...

christine :)
希望这一切赶快好起来,大家平安健康是上策。。。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