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20

你家很美,可是。。。

今天 GDEX 送文件来家里,
我在楼上休息电话静音了,
老公接过包裹,那送件员有趣地说
:"你家很美,可是欠了个门铃"

我听了都觉得好笑。。。
有时遇到好的送货员,心情是很愉悦的
看着他们努力地工作着,很是欣慰
其实他们工作辛苦且不富裕,但知足

有时我们过于追求结果,成就忘了过程
人生过一天就少一天,偶尔很迷失
所以很多时候我喜欢往外看,
看着割草的工人,送货员等

他们提醒了我,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人生经历了一大半,也仅剩下另一半
看着,体验着眼前的每一个画面
好好地把美好的存放在心头,握紧着。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简单就是幸福!我的座右铭,呵呵~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