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20

离职是需要勇气的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号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战战兢兢地我程上了我的离职信,
用了两个小时写,手是颤抖着的,
九年十个月,这段时间多少的回忆及点滴
读了一遍又一遍地终于把信给寄了,
不用一分钟电话响起。。。新加坡老板来电
轻轻的一句:“我收到你的信了。。。”
回想,当时我吸了一口气过了很久才换气的

我们谈了好久,最后我很诚恳地希望她可以祝福我
今天是星期五,她希望我可以给双方两天的时间消化
最后我还是很明确地说我累了,也不会加以考虑
希望她谅解,也感到万分抱歉带给她的烦恼。。。
我很珍惜这缘分,感恩这段日子的引导,把最美好的留下
谈的过程她充分谅解我的心情。。。也接受了

她说我的离职信是她收过最为感动的。。。我欣慰
不希望一个离职闹得沸沸腾腾或不欢而散,
毕竟那么多年的情分,我希望双方都被祝福
我是真心的,也希望接下来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