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20

接二连三

生活就是这样,上天得空得空就刺激你一下
他或许想测试一下你的应对能力
同时担心我们懒散下来磨练一下我们,
这样我们才会 Level Up 成为更好的自己

就好像生病这样,病完后身体就会有更好的免疫力
说到生病,可能很多东西想,尤其是那女儿
加上儿子星期五晚上又咳个不停,几乎到天亮
结果我们俩都没睡,我家老板睡得可香甜了

一夜没睡结果第二天就开始微烧了,
心想死了,明天还得做工呢,别理那么多吃了药睡就是了
幸好谦隔天就没事了,我才放心地休息,
疲惫的身体真的让人吃不消,好好地休息一天也好了

晚上妈妈来电,得知我病了慰问一下,
虽然都快四十岁人了,妈妈的一通电话还是让我感动
妈妈是很传统的,就简单的慰问几句对她是很大的突破
我们也是长大了,跟妈妈的关系才渐渐密切起来

好啦,病好了就振作,事情虽然喜欢成群结队来,
我们就一件件把它解开吧,加油!

PS: 谢谢玮婷的安慰,图是她讯息我的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