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20

退学手续之二话

上星期到学校办理退学手续才知道除了公函
学校还要两张穿着校服的照片,我内心翻了个白眼
因为前一晚我已经跟班主任确认,没提到要照片
另外学校网站也没注明办理退学需要什么文件
心想还得再来学校一趟身体就感觉很疲惫
生呼吸!不要紧来也是最后一次,可以的!

离开前那助理还说文件好了还得再来拿离校证书
我很认真看着她,彷佛告诉她还有什么一次过说
她该被我的表情吓着,毕竟戴着口罩的我就只剩那对认真的眼睛
内心再度叹气,说:好吧,有什么再通知我。

就这样今天用午餐时间赶紧地到相馆洗了照片,
再马不停蹄地往学校奔去,也幸好没赛车且学校也不远
到了校门口》填个人资料》签名》量体温
到了大厦门口》填个人资料》签名》量体温
到了教务处》填个人资料》签名
我。。。真的。。。按耐不住地问:到底要填多少次?

交了两张照片我就赶紧回办公室去。。。
整个过程就为了交两张照片。。。我其实问过她。。。
我可以 grab 给你吗?她愣着,我也被她愣着的表情冷到了
算了,为了安全起见,姐自己亲自来交给你。。。
顺道为那天交上的公函拍张照做个记录。。。


忙碌的星期一,完成了这么一件事心还是愉悦的。
另外,宁自习学校也同时如火如荼地在进行中,
希望接下来的一切顺顺利利。。。

4 comments:

爱着你的我 said...

你好。我在帮孩子寻找着适合的learning center.读过您的关于孩子的自习学校的文章,觉得很不错。想看看地点适合吗。请问你可以让我知道是哪一家吗?如不方便公开,可以email我吗?谢谢你。

Bombomba said...

爱着你的我 :)
可以给我 email address 吗?

爱着你的我 said...

我的电邮是soulinoia@gmail.com. 谢谢你。

Bombomba said...

爱着你的我 :)
Email 你了 ^^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