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20

宁正式上课的第一天

星期一 (6/7/20) 是宁上课的第一天,
我是在星期日傍晚六点多才收到通知的,
当时倾盆大雨,我还驾着车,有点突然
心想回到家大小姐必定脆脆念的了

虽然我已经美化了整个故事,可。。。
她还是念了一轮,说为什么那么 last minute
一定要去的吗?没有心理准备,很突然也
她么一句我都很认真且尽量不带有情绪回答

只希望赶快平复她那不安的心情,
随后我就陪她收拾书包去,继续为学校美言几句
说一堆有的没的,老师也不想的,
校方也想了很久才打来给我,老师也很犹豫

就这样大家都提前入睡去,第二天必须早起
早上特意带她去吃早餐,不断撩她说话,
最好的话题莫过于 BTS,分散她的注意力
就这样一路说到了学校门口。。。

一看见校门她开始慌,
宁:har!!!到了啊!怎么办?
妈:刚才你不是说 steady 的吗?
宁:是啦 Steady, 可是我很怕叻,你会陪我进去吗?
妈:我不要
宁:哟。。。怎么办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下车,回头看我拍照尴尬笑了一下,
这个傻婆弄到我也紧张了但又要故作镇定,
上着班也会不时想起她,但也做不了什么,
好不容易放工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问她情况

她开始滔滔不绝说起了学校大小事,一切都良好
做妈的也放心了,目前看上学已有三天,都还不错
希望她可以适应,课程上我是有信心的
课程以外的东西都得靠她自己了,女儿加油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